YUKI笋

哦豁

今天的事情……

画的瑞金条被妈妈发现了……然后妈妈把它放进了朋友圈。

母上:“画的这两个是谁啊?”
我:“emmm,一对,很好的,朋友。”
母上:“这么可爱,哈哈哈,这小孩子肯定觉得很烦。”
我:“emmm对,但是因为是很好的朋友,所以不发脾气。”
母上:“发给我一份吧我仔细瞅瞅。”
我:“?!”
过了一会儿。
母上:“我的同事都说很好看。”
我:“啊是吗……其实也没有随便画的……等等你说什么你给你同事看了?????”
母上:“怎么了?还有你不要老是对着电脑,虽然不反对你画画但是你也要注意。我看见你画了好多。”
我:“?!……我不是屏――不,你是怎么看见我的画的?????”
母上:“你晚上玩手机的时候看见你在翻相册看见的。”
我:“哦,哦,是嘛,哦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